亚洲珠宝联合会官网
  首     页 联合会概况 联合会动态 学术论坛 品牌推荐 会员专区 人才智库 珠宝精英  
  行业动态 联合会领导 行业培训 珠宝鉴定 珠宝评估 珠宝拍卖 联合会出版物 联系我们  
您当前的位置:联合会领导

   
姓 名:
魏强 副主席
职 务:
副主席
简 介:
魏强先生曾先后在中国政府经济部门,包括工业、交通、经济委员会、计划委员会、劳动人事委员会,工作14年。随后,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成立后,魏强先生担任主管国际交流的副主席职务;魏强先生是中国公关事业的创始人之一。魏强先生在中国拥有十分优势的人缘关系,并与全国各地企业家、社会活动家、知名人士、投资商、金融商等存有诸多朋友关系。
魏强先生在香港创办的“百达金融”二十多年来在金融服务业、环保业、新能源业、矿业、现代农业等领域进行了十多项的开发和投资,取得了很好成就!
 
魏强先生擅长广交国际各方名流与领袖,建立了极为广泛深厚的国际人脉资源,这些资源包括政府、金融、证券、投资、实业、贸易、珠宝、高科技、艺术、教育、文化、卫生、出版、宗教、慈善等;
 
魏强先生现任职务: 百达金融(集团)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、中国矿业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、中国能源发展基金会董事长、华达生命科学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、亚洲黄金基金有限公司董事长、中协国际投资集团主席、北京远海亚华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。
 
 魏强先生是中国宝玉石协会的创会领导成员之一。1987年魏强先生同李劲松先生、张蓓莉女士等七人首创“中国宝玉石协会”,魏强先生时任“副会长”,主管“国际珠宝”与“珠宝金融”。“亚洲珠宝联合会”组建后,魏强先生给予高度重视与积极支持,并出任“副主席”一直至今。
 
魏强先生在国际舞台上已享有一定得知名度与诚信度!尤其在政界、商界、文化届、金融界拥有较多的公关资源与合作资源。
   
 
Copyright @ 2003 www.ljda.org All Rights Reserved
版权所有 联合国文化发展委员会
中国亚洲珠宝联合会
地址: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北大街